鲤那个球球

一条多坑鱼

巍澜小甜饼 我想占游泳教练的便宜1

巍澜私设
游泳教练巍x心理障碍恐水学员澜
是个小甜饼

1
赵云澜绝望的躺在了特调处的皮沙发上。“哎呀老赵啊不是我说你,你就不考虑学学游泳吗?你想想你本身这次都快抓到那个地星人了,一个脚滑居然掉进了水里…”黑猫大庆趴在赵云澜身上抱怨着。
确实,赵云澜心里很憋屈,最近这段时间他一直在追一个狡猾的地星人小偷,这人虽然没干什么杀人放火的大事,不过天天偷走各大首饰店里的珠宝首饰也一直闹得全城沸沸扬扬。按理说,他除了溜得贼快以外对赵云澜没啥危险性。但是这只是假想的情况,实际上,这人给赵云澜带来了极大的障碍。
这么说吧,这人自从发现自己正被特调处追捕,就把自己的活动范围移动到了沿河一带,每次有人追他就边跑边撒油。河边的石头本身就是圆溜溜的,有的还长着青苔,撒上油之后一个个都滑的像泥鳅,这些石头对他的逃跑起了决定性的帮助作用。
赵云澜这一个月,追人的时候掉进河里好几次,喝水喝饱了不说,甚至觉得自己身上都带着水草味,在又一次被水草缠在河底呛到昏迷之后,赵云澜发现自己开始害怕水了。
特调处众人轮番上阵,从为了抓贼开始,到为了锻炼身体保证生命安全,甚至连“会游泳能撩妹”都说了,还是劝不动赵云澜学游泳,众人不由得有无奈。
没过几天,郭长城一大早举着手机飞奔进了特调处。“赵处!赵处…我我看到我朋友圈有个老同学发她正在学游泳…她说…”“哎,小郭啊,别和我提游泳的事儿,去忙你的吧。”赵云澜打断了郭长城的话,头都不回的继续翻看自己手里的资料。“…她说她教练特别帅还人好…”小郭小声把后半句话说完,纠结着把手机上的照片塞到赵云澜面前。
赵云澜随随便便抬眼看了看照片上的那个男人——愣住了。
照片上一个穿着泳衣的长相平常的女生正拉着一个穿着短袖运动衫的男人的手臂,女生笑的开心认真盯着镜头,那男人似乎是不太好意思,金框眼镜下的眼睛看着地面,耳朵还有点微微的发红。“…是挺帅的。”赵云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发出来这样的感慨,甚至还舔了舔嘴唇。
也不能怨他失态,这男人英挺的五官在柔和的表情及点缀的金框镜下显得温柔亲人,宽大的运动服没能遮住他身上流畅的肌肉线条,被人拉着的手臂隐约鼓起了肱二头肌,露出领口的喉结和白皙纤长的锁骨配着带点红润的耳廓
——可爱,想太阳。
这是赵云澜的第一反应。
他眨眨眼,把手机还给郭长城,“那啥,小郭你帮我要下这个教练的联系方式呗~”
“切——”
特调处众人不由得翻白眼,合着鬼见愁不学游泳不是因为怕水,而是原来的因为教练不好看?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